韩城国家文史公园“司马湖醉秋”获陕西金秋旅游节2019最美秋色称

发布时间:   作者:刘玉虎 陈伯虎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玉虎 陈伯虎)9月18-19日 ,以“不忘初心·感恩时代”为主题的2019红色旅游品质发展暨陕西金秋旅游推介会在革命圣地延安隆重举行,韩城作为黄河沿岸的重要旅游城市组织参加,并以其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等重要的红色旅游资源和丰富的人文旅游目的地亮相推介会,借助大会平台,开展韩城红色旅游品质宣传推介,积极对接省内外旅游热点景区、旅游企业寻找合作机遇,不断拓展韩城与省内外的旅游市场,受到本届金秋旅游节普遍关注。

每年一届的陕西金秋旅游节是全省品牌性营销活动之一,今年已是第九届,并首次以红色旅游为主题在延安举行。陕西作为红色旅游资源大省,近年来以延安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产业体系已经成为全省旅游业最亮丽的风景线。会议指出,红色旅游的持续发展对全省旅游业提出了新要求,即如何利用平台优势和红色资源,促进红色旅游由参观型向体验型、由学习型向业态型、由资源地向目的地、由简单式向品质化转变。因此,将今年的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举办地选择在革命圣地延安,将主题定位为“红色竞辉·献礼祖国”,并举行红色旅游品质发展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动员更多力量,共同支持、推动全省红色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此次推介会上,韩城展位以“史记韩城·黄河特区”独特的红色人文风情吸引了业界同仁纷纷前来洽谈交流,现场宣传推介韩城红色旅游,热情介绍有故事的韩城,有味道的旅程,与各地旅游业界一道共享韩城旅游业发展成果,实现旅游促销和合作的双重目的。通过分发韩城旅游宣传画册、特色纪念品,让在场观众了解韩城,记住韩城。同时,把握机遇,充分利用此次“金秋旅游节”平台,主动出击向省内外客人力推韩城即将在“十一”旅游黄金周推出的系列精彩活动,做好前期市场预热宣传,引得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和关注,也得到新闻媒体的跟踪报道。

据了解,本届金秋旅游节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主办,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等8家协办。期间还举办首届西北红色文化旅游展、金秋旅游优惠措施发布、金秋旅游惠民礼包大赠送、2019“陕西最美秋色”发布等。此次旅游节,韩城司马迁祠景区国家文史公园——“司马湖醉秋”获得了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组委会发布颁发的2019最美秋色荣誉称号。


编辑:大风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