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阴县初级中学召开教研组、备课组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作者:兰本波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兰本波)为进一步梳理、反思和总结好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各项工作,7月6日,陕西安康市汉阴县初级中学召开教研组、备课组工作总结会。

本次会议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各教研组、备课组分别从日常教学工作,创新、特色的教研活动,教研成果等方面作汇报,重点就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分析。在汇报中,大家以“双减”相关政策为行动指南,以学科活动为载体,以活动效果为检测,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对下一学期工作提出设想与展望。会上,经过评委打分,评选出本学期优秀教研组及备课组。

该校负责人对全体教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组组长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组内教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养,深入研究教材,优化作业设计,扎实常态化课堂,在“双减”背景下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科融合活动,并有意识地凝练经验,物化成果,推动学校课程与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总结会的召开,为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必将有效推动各学科组团队建设,促进该校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