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cool夏艺次元”展演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作者:慕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慕瑜)7月13日,由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主办的“cool夏艺次元”展演季在西安新城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展演季将持续至9月11日,共有5个单元10台精彩剧目上演。其中创意亲子剧《守林大熊》将在西安首演,《玩笑喜剧》脱口秀专场也将首次走进新城剧场的大剧场,带来一场全沉浸式的感官盛宴。



据悉,本次展演季共分为“红色记忆”“多元先锋”“以家为名”“感官视界”“夏日狂想”等五个单元。10部精彩剧目分别是话剧《共产党宣言》、探案推理悬疑剧《死无对证》、实验先锋肢体剧《朱尔旦》、布莱希特经典名著改编话剧《四川好人》、话剧《平行世界》、公益惠民创意亲子剧《我来帮你吧》&《奇妙的一天》、《守林大熊》&手工工作坊、《玩笑喜剧》脱口秀,以及音乐剧《阿波罗尼亚》。




其中,在“以家之名”单元里,创意光影剧《我来帮你吧》通过小动物之前一开始不愿意互相帮助,到愿意互相帮助,并发现帮助别人最终会反馈到自己身上,这种爱的传递,告诉孩子帮助他人的意义。布袋偶剧《奇妙的一天》讲述了一场奇妙的碰撞,让奶奶和小孙子灵魂互换。搞笑有趣又充满反转,以这种轻松好玩的形式让孩子学会尊重老人和同理心。



创意亲子剧《守林大熊》是由德国团队设计的纸戏剧,本次是该剧的西安首演。故事讲述了在遥远的大山里,住着一个又高又大又黑的守林员,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大熊”。有点玄幻又有点哲理的故事,表达了对故乡的思念和对森林的保护。

在“感官视界”单元里,音乐剧《阿波罗尼亚》改编自韩国音乐剧《Mia Famiglia》,故事编排绝妙,三个男演员每人都承担着一人分饰多角甚至反串的任务,不拘泥于性别、地位、年龄,在《阿波罗尼亚》里展现了 12 个角色的多样魅力。剧情快节奏地铺陈,令人目不暇接。



编辑:王俞           责编:小木           终审:思羽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