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T西安馆2022年夏季展览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7月24日,OCAT西安馆2022年夏季展览开幕,本次展览主体为艺术家张淼的《开小差儿》,以及欧鸣、王志渊、尹昌志、杨光南、姚海、张丰渊六位艺术家的《与材质的表情有关》展览。展览持续至10月23日。


ͼƬ3.png


据了解,此次展出艺术家张淼的个展作品所呈现的是20余件不同类型、材质的作品,艺术家张淼将他丰富的想象力赋予感官体验和情感表达,在绘画、雕塑、建筑的概念之间晃荡、碰撞,既不拘泥于既定理论,也在努力摆脱自身惯性的束缚。艺术家用我们所说的建筑部件构成了作品空间。艺术家张淼作品具有一种孩童般的气息,生动活泼且有趣。他通过这些简单的符号和象征旨在探讨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他无意去反映人类的欲望,而是着力探索我们对视觉语言的感知和反应方式。


ͼƬ2.png


《与材质的表情有关》展览邀请欧鸣、王志渊、尹昌志、杨光南、姚海、张丰渊六位艺术家参展,展出雕塑、绘画等不同类型的作品40余件。欧鸣以石膏为媒介,创造出尽可能接近生活本质的雕塑形式;王志渊的作品建立在材料、工具与身体的直接互动之间,不断推动着作品的进程和发展;尹昌志的创作围绕着绘画的物质框架、平面性和空间结构展开,重新思考绘画实践,作品介于绘画和浮雕之间;杨光南的作品反映了根据对艺术基本功能的有目的的质疑来创作艺术的过程;姚海运用如泼颜料、拼贴、缝制等多种方式作为塑造的途径,这些新的材料语言在空间、色彩和形式上打开更多维度的视觉体验;张丰渊的创作运用织物材料固有的柔韧和张力唤起质朴而强烈的情感,关乎个人生命体验和错综微妙的关系,以及人的情绪和羁绊。


ͼƬ4.png


编辑:无敌           责编:王越美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