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协作项目亲农溪乐谷周末好热闹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 8月6日周六,游客来到秦岭山水乡村商洛市洛南县保安镇北斗村亲农溪乐谷,录制短视频、品尝手工豆腐和洋芋糍粑,尽情享受绿水青山的妩媚。 

      洛南县和江苏省南京江宁区共同打造的美丽乡村亲农溪乐谷,是苏陕协作的友好见证,主要包括游客服务中心、餐饮区、露天观影区、民宿区、民俗记忆区、书屋咖啡屋、石头乐园、仓颉书法廊、党建中心等12个板块。园区wifi已实现全覆盖,同时配套停车场、水系景观、石头乐园、石头风铃等,可提供餐饮、住宿、阅读、健身等服务。



     

溪乐谷以“寻乡.洛汭源”为主题;依托仓颉造字、女娲补天、洛河文化、灵龟负书的历史典故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唐澍(shu)殉节处、李家祠堂、叶家祠堂的一脉传承,为村庄营造出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氛围;充分挖掘“秦岭洛河源下的农耕文明”,寻觅“来自大山里的(乡)香味”。同时配套有图书馆、健身房、民俗记忆体验馆、露天电影院等板块,主题明确,风格独特,还有不同风格的民宿可以满足需求。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