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以梦为马——盛世长安少儿国际美术书法双年展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 米浩)8月6日,由陕西美中油画雕塑院指导,盛世长安少儿国际美术书法艺委会主办的“脚踏实地,以梦为马”——盛世长安少儿国际美术书法双年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开幕。


ͼƬ2.png

荣获最具影响力名校的艺术学校负责人合影


陕西美中油画雕塑院院长王国征,中国小说学会副会长、陕西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李星,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西安美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屈应超等嘉宾应邀出席。


ͼƬ10.png

王国征致词


王国征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青少年儿童要放飞梦想,志存高远,同时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让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书画艺术是最真实的,不仅能陶冶情操,更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可以使孩子一生更加富于色彩,使孩子更能发现生活中美的东西,并使孩子具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相信通过此次展览,能使同学们开拓眼界、点燃心中理想、循梦而行、向阳而生,为今后的艺术成长指引方向。


ͼƬ4.png


“以梦为马,脚踏实地”盛世长安少儿国际双年展共征集5300余幅作品,从中甄选出1000幅少儿书画作品入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作品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感、独具艺术感染力,具有鲜明的时代风貌与当代美育表现力。同学们用绚烂色彩与奇妙设想构筑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梦想空间。


ͼƬ3.png


为了进一步增加书画展的丰富性,展览期间,馆内设置了手绘长卷的现场才艺展示,意在为同学们搭建现场展示才艺与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让同学们在书画的艺术殿堂自由绽放。

据悉,本次画展持续至8月9日下午2点。


展览总策划刘经纬接受采访


编辑:无敌           责编:寸化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