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军军陕北民歌歌友会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8月8日,纪军军陕北民歌歌友会在西安举行,纪军军以及张敏、冯一航、方小菲、高美美、马飞、延锦园、嘎子、马静、Atta等歌手在西安汉城湖汉城大集文化街区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陕北民歌经典歌曲。



在歌友会上,观众通过歌声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黄土气息,一首首经典的陕北民歌,唱出了陕北人民的豪迈,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让黄土高坡上动听的歌声通过现代的舞台艺术展示出来,对于爱好陕北民歌的观众而言,这场歌友会致敬经典,成为观众一次感受陕歌、陕风、陕情的绝佳机会。



纪军军,华语男歌手,因参加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而走红网络。是“阎维文音乐大师班”优秀学员,同时也是陕北剪纸传承人,曾发表作品《三十里铺》《我是子洲人》《大秦川》等歌曲。

此次活动由陕西民俗传承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纪军军工作室主办,汉城湖汉城大集文化街区承办。

 

编辑:无敌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