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彩艺术名家精品邀请展在宝鸡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邓锦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锦龙)8月11日下午,“喜迎二十大·丹青颂中华”全国水彩艺术名家精品邀请展在宝鸡美术馆开幕。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幕。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爽、政协宝鸡市委员会副主席李军科、陕西省文化和游厅一级调研员张永贵出席开幕仪式。


WechatIMG12.jpeg


本次邀请展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宝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当代水彩粉画研究院、《中国水彩》杂志、中国美术学院等高校学术支持,陕西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宝鸡美术馆(宝鸡书法艺术馆)、宝鸡市美术家协会承办。


WechatIMG4 1.jpeg


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天津、福建、山东等18个省27个地市及高校的47名著名水彩画家参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12件,这些作品从祖国山水、经济社会、人文情怀等方面反映了近十年来社会发展和变迁,展品层次高,艺术感染力强,艺术家们从多元的视角通过水墨调色,勾勒出一幅幅格调清新的彩色世界,以其充满激情的艺术精品赞颂大好中华和新时代精神风貌,为推动宝鸡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WechatIMG9.jpeg


开幕仪式上,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保君致辞并介绍了展览总体情况,参展艺术家代表石增琇作了发言并同参展艺术家为宝鸡美术馆捐赠了作品。


image.jpeg

WechatIMG6 1.jpeg


据悉,本次展览参观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12日,为期32天。来自全国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艺术家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WechatIMG6.jpeg

WechatIMG13.jpeg


编辑:小龙           责编:寸化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