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个人演唱会在咸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8月9日晚,《岁月如歌·2022年郑好演唱会》在咸阳市圆满举办。整台演唱会唱出了时代前进的步伐,观众既能听到《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经典老歌,又能听到《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烙有时代印记的红色金曲,给咸阳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难忘的精神大餐。



演唱会在咸阳秦都区红枫舞蹈队开场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由主持人李萍友情主持。歌手郑好先后翻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再唱山歌给党听》《老地方的雨》《情无所依》《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红唇》《女人花》《江山无限》《家有爸妈》《一壶老酒》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以及她自己原唱歌曲《紫薇花》《油菜花》。活动现场还有明星助阵,嘉宾王秀林、赵阳等带来《延安大娘》《别君叹》,引来现场观众的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歌手们用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旋律,唱响咸阳,或高亢嘹亮、或浅唱低吟、或婉转悠扬,情感真挚的歌声“点燃”了舞台。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歌手们用歌声述说着故事,用歌声描绘着青春,用歌声歌唱着生活,唱出了美好新时代。郑好的这场演唱会让人心潮澎湃,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里面,演唱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演唱会由咸阳亨利文化传媒主办,由咸阳丽彩万达剧场承办。



据悉,郑好曾荣获咸阳市社区歌声大赛二等奖,咸阳市外滩一号声乐比赛通俗组十强歌手。原创歌曲有《紫薇花》《小河畔》《油菜花》等六首作品,翻唱歌曲有《一壶老酒》《江山无限》《家有爸妈》《等待》《梦中的额吉》《在此刻》等十几首经典作品广受好评。


编辑:无敌           责编:王越美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