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山印社成立三十周年暨第三届篆刻书法绘画三年展在西安开展

发布时间:   作者:齐敏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敏)8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指导、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协办、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骊山印社主办的“卅年伏枥 行稳致远——骊山印社成立三十周年暨第三届篆刻书法绘画三年展”在西安亮宝楼开幕。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行舟、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主任岐岖、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俊哲、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伯衍、西安市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主任谢纪元、咸阳市文联党组书记贾黎明、咸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邓宇春、咸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澍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骊山印社名誉社长庞任隆、骊山印社副社长唐泽平、刘星、刘伟群、胡承海、蔡一阳、郑朝阳、徐卫聪、王艳旗、惠敏、刘天琪、傅汝明等。




活动现场庞任隆宣读西泠印社贺信,唐泽平宣读骊山印社三十周年庆全国名家题贺名单。王行舟、崎岖、董扬先后致辞。陈俊哲宣布开幕,开幕式由符涛主持,刘天琪现场宣布新入社社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此次第三届三年展既是骊山印社近三年社员艺术创作的阶段性汇报,也是骊山印社建社三十周年之际艺术研究与创作水平的集中检阅。展览展出的篆刻作品印宗秦汉,兼具工稳精气和灵动写意、印风多样、师古不泥;书法作品楷隶篆行草五体皆备,碑帖交融,端庄雅致,温婉可人;绘画作品山水花鸟,闲情逸致,文人气息浓郁,所有入展作品皆是全体社员精心创作,反复审稿、优中选优的精心之作,且作品形式丰富多样,题材广泛新颖,彰显了印社“尊法传统、包容并蓄、多元发展”的学术理念,更体现了全体社员对印社而立之年的衷心祝福。此次展览,不仅是骊山印社三十年社庆的一大艺术盛事,也是骊山印社为三秦艺苑及古城书画篆刻同道奉献的又一场文化盛宴。本次展览共展出近200幅作品,展览展至8月16日。



此外记者了解到,展览期间,对所有参观人员须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证明,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线距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通信行程卡大数据;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接待;遵守预约、错峰、限流等参观要求;馆内定时进行消杀工作,让观众放心参观。



编辑:皮皮           责编:寸化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