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乐思娴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乐思娴)近日,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共11人,前往西乡县大河镇川陕赤北县第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川陕省赤北县第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红四方面军总后方医院旧址参观学习。这里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西乡大河坝楼房坪帮助建立的地方红色政权。楼房坪区苏维埃成立后,又先后建立了五个村苏维埃政权,在红军的帮助下,打土豪、分田地,建立革命武装,开展剿匪斗争,为川陕革命根据地做出了重大贡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聆听革命故事,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看着革命遗址各处简单质朴的陈设,遥想当年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党员们深受触动。



随后,在支部书记罗小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不忘教育初心。

这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立德树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最大贡献。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