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子午镇:爱心人士慷慨解囊 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   作者:肖胜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肖胜军)“感谢汪洋和苏星两位爱心企业家对我侄子的爱心捐赠,感谢子午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关心,感谢杨世清老师的爱心呼吁,帮我侄子解决了上大学的困难......”

8月15日早上,江苏肃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鸿海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委托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子午镇党委书记刘章超、镇长胡显兵和子午镇中心学校支教教师杨世清,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家庭贫困学生肖某资助5000元学费,助力该学子成才。



捐赠仪式上,杨世清老师转交了两位爱心企业家对该学生的捐赠,并转达了他们的期望和鼓励。子午镇政府领导表示,将持续关注肖某的学习和生活,随时提供帮助。同时,勉励学生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去直面人生、克服人生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希望孩子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不忘家乡,奋发上进,用知识丰富自己,改变命运、改变人生,立志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人才。受助学生表示: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和子午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注,将奋发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和回报爱心人士们的无私帮助。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