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教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惠刘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惠刘艳)为扎实有序推进新学期学校开学各项工作,8月13日上午,神木职教中心在图文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中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高波从报名注册、教材作业发放、假期作业检查与评比、收心考试安排、课堂教学督查等方面对新学期初教学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副校长贺继平从实训课开设、市技能大赛备赛、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以及专业课教师调配等方面对新学期实训系列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副校长杨亚平通报了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从教职工返岗、学生错峰报到、门禁管理、定期消毒等方面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从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排查、学生仪容仪表检查、环境区卫生清扫、新生军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开展、值周工作安排、公寓管理、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对德育工作作了布置。  

副校长李锡功从办公用品领取与发放、师生就餐、集中采购及个税清缴汇算制度落实等方面对总务后勤工作作了强调与说明。



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中唐作总结讲话。丁中唐要求,各部门、各处室要谋划在先、落实在细,抓早动快、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按期开学上课;广大教职工要服从工作安排调遣,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主动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鼓足干劲、改进作风、创新方法、提高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夏雨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