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丽霞:在图书馆评估定级的那些日子里

发布时间:   作者:卢丽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写在8月30日

 

明天就是8月的最后一天了,五十天以来,这个日子一直萦绕在脑海。像孩子经历高考一样,天天倒计时!记不清加班加点多少次,想不起爽约朋友多少次。

朋友说,最近忙啥哩,总不见人,屋里黑乎乎的。我说在家加班,没空见你呢。她笑着说,我在你门口,开门吧!我从昏暗的台灯前走出来,她望了望,还真是加班呀,你可别把自己整神经了,哈哈!

烟雨弥漫的夜晚,十点钟了,我从单位出来,门房阿姨笑着说,咋忙到这个时候,冷飕飕的,赶紧回吧,我心里顿时暖暖的!

周末一点钟,走下楼来,阿姨说,还没吃饭吧,不知道你在,不然给你留点饭。那一刻我不觉得饿了,哈哈!

这个周末我全身心完成了品牌服务,那个周末我完成了流动服务,那个周末我补充了几个要点,心里感到轻松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终于,终于“熬”到了8月31日,我要交卷了!



我和全国公共图书馆战线的同仁们一起,奋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我无愧,同时,我很自豪!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和同仁们一起奋斗的快乐!

陈果老师说,不管你做什么,希望你能尽心尽力,尽心尽力。不是说你要对这件事情本身要负多少责任。尽心尽力是意味着只要你自然,你要花时间去做这件事,不要辜负了这些世界,不要辜负了度过这段时间的那个你!

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做到了!

(作者卢丽霞,陕西洛南县图书馆支中心副主任,副研究馆员。研究方向数字图书馆推广与应用。)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