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加强部室规范管理 推进优质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   作者:许琼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许琼) 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8月30日召开全镇部室管理员专项培训会,旨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各功能部室的规范管理和应用工作,充分发挥部室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使部室管理更加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为了让部室充分发挥其功能,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教导主任封秀鹃老师首先组织各部室管理员学习部室管理职责,要求管理员要明确任务,做到使用安全、规范正确、维护保养以及定期检查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认真做好部室的台账和使用记录,并就实验室、图书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的管理使用及资料收集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关爱留守儿童之家”管理员吴芳老师分享自己在部室管理使用及资料收集方面的经验。

副校长汪波总结强调部室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部室管理员尽职尽责,做到管理到位、业务精湛,并加强应用管理,提高部室使用率,充分面向学生开放,发挥部室的教学功能,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通过这次部室管理员培训会,管理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表示将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功能部室的使用效率,为学校功能部室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