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岐山籍书画家开展书画雅集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邓锦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WechatIMG1.jpe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张帆) 8月30日,宝鸡市岐山籍书画家到岐山县青化镇焦六村书画院开展“翰墨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书画雅集活动。


WechatIMG2.png


活动前,书画家们在青化镇党委书记丁伟宁的陪同下参观了焦六村村史馆,详细了解焦六村历史沿革、村落文化、民俗风情、乡贤名人、特色成就等村情村史。


WechatIMG3.jpeg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以笔传情,泼墨传意,现场即兴创作了几十幅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弘扬时代主旋律。同时,书画家们还结合焦六村周礼文化传统底色创作了感恩孝道的书画作品,让大家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及艺术上的熏陶,陶冶和激发村民的道德情操,提升村民的文化品位。


WechatIMG4.jpeg


“翰墨颂党恩,丹青赞辉煌。弘扬真善美,文明聚力量。我们村将在全市首家村级周礼文化艺术院的基础上,广搭平台,欢迎志愿者及相关团队来焦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升村民的文化素养。”焦六村党支部书记徐万俊说。


编辑:小龙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