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李琴 赵小琴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琴 赵小琴)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教师应对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汉中市西乡县子午镇中心学校9月6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前,校领导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版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疫情防控桌面演练,对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演练中,师生们按学校要求入校,每人间隔一米,值周老师检查师生是否佩戴口罩、逐一进行入校体温检测,模拟入校测温过程中如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值班老师及时将该生带至临时隔离点并复测体温,通知班主任并询问家长该生近14天行动轨迹,汇报给学校领导做出相应安排。家长带体温异常学生离校后,值班教师对临时隔离点进行环境卫生消杀。



通过本次演练,教师们熟练掌握了校园突发新冠疫情的各个环节和操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新冠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全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