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平利县广佛镇:联合检查护航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作者:刘媛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媛媛)“学生每天测量几次体温?”“学校食堂的卫生环境怎么样?”……一连串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从安康市平利县广佛镇镇长田警歆的口中脱口而出。

五谷飘香秋已至,又逢一年开学时,静谧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再次迎来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广佛镇联合镇属及驻镇各单位开展中小学校园安全大检查,为开学“第一课”保驾护航。此次重点对校园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及物资储备、视频监控设施、消防器材及防护器材的配备、保安人员的值班值守以及食堂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要求中小学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日常测体温以及环境消杀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做好食堂的清洁卫生、食品安全问题,以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同时在新学期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建立健全治安保卫组织,完善门卫制度等安全制度,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

经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巩固了中小学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们提供了卫生、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下一步,广佛镇将持续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对教师队伍、从业人员及在校学生的安全知识培训,不定期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网”。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