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杨莉 程兴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莉  程兴飞)9月6日下午,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教科处主持召开教研组长会议。学校领导、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

教科处围绕“课堂革命”、“三个课堂”、学科基地校建设和开展,从本学期校本研修、教研活动、课题要求、教师培养与发展四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教研工作计划做详细安排。学校教导处对本学期备课、常规检查、学科主题活动、落实“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

副校长石菲对本学期教导教研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要求教研组长明确自身职责,做好学习者、践行者、合作者、交流者、服务者和引领者,助推教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强抓教研组工作,要求各教研组常规中抓细节、稳步中重创新,强力开展学科基地和联盟研修等活动;持续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助力四项工程开展,大力建设骨干教师队伍。

校长、党支部书记付贤荣对本学期教导教研工作做总体部署和要求:要注重教师培训,不要流于形式化;教研活动要有目标、有内容、有方法;培养青年教师是重中之重,使优秀的、骨干的教师越来越多、越来越优、越来越强。强调各教研组要重视并精心组织每周教研活动,围绕教研主题、专题和重点,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让老师们有所行、有所思、有所获,建设城北特色的高效课堂、魅力课堂! 

此次会议,使各教研组明确了教学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理清了教研工作的思路,为今后进行教研组和备课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各教研组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汇聚智慧,为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教研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