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们是认真的》再获纽约奥尼罗斯电影奖2022年8月份“最佳喜剧片奖”

发布时间:   作者:魏韬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韬)近日,从美国纽约传来消息,由陕西美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出品,惠焕章编剧导演,黄山松总监制的喜剧电影《我们是认真的》喜获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举办的奥尼罗斯电影奖(Oniros Film Awards® - New York)2022年8月份“最佳喜剧片奖”。


这是该电影于8月份获得国际世界电影奖“最佳喜剧片奖”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奖项;同时也是惠焕章导演的纪录片《走近易经》获得2022年6月份奥尼罗斯“最佳纪录片长片奖”之后,第二次获得该电影奖的最佳奖项,更是惠焕章编剧导演的影视作品2022年度获得的第六个奖项。


Oniros Film Awards是一项影视制作人行业国际月度IMDb资格赛,每三个月在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心的制片人俱乐部举行一次公开放映评比活动,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制作人和他们的作品。其使命是发现高质量和雄心勃勃的影视片,推广制作人的作品并成为他们职业生涯的下一步。Oniros Film Awards是关于梦想主题的影展。Oniros在古希腊语中是梦想(ovEIpOS= oneiros,)的意思,由Dreamers forDreamers构思。


喜剧电影《我们是认真的》讲的是一位执行过实战任务的特种兵士兵,退伍后带领一帮被戏称为极品的社会青年,开展网络营销业务的令人啼笑皆非的励志喜剧故事。经过一系列曲折与成长,一群志同道合者踏上了自立自强的创业之路。


《我们是认真的》取材于现实生活,故事节奏明快,跌宕起伏,在诸多方面具有强烈的独立原创性和创新性,类型化风格非常鲜明。电影于2021年获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上线许可,并于当年9月上线搜狐电影平台。


链接

陕西出品电影《我们是认真的》获国际世界电影奖“最佳喜剧片奖”




编辑:卫卫           责编:慕瑜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