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美长篇小说《草木轮回》新书分享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 9月17日上午,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李康美长篇小说《草木轮回》新书分享推介会,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陕西人民出版社发行一部和第三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到场的还有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干部职工、渭南市作家协会会员代表、文学爱好者和热心读者等百余人。活动由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旺山主持。



活动过程中,《草木轮回》责任编辑姜一慧首先介绍了图书出版的相关情况,农村题材的长篇小说在陕西作家中一直有着血脉传承,但要写今时今日的农村,需要勇气;要刻画出不落俗套的人物形象,需要功力;能写出读者愿意看的乡村故事,需要智慧,《草木轮回》都做到了。作者李康美就小说的创作初心和创作历程与现场读者进行了分享。



渭南市作家协会主席徐喆,渭南市作家协会顾问、作家王宝君,渭南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渭南师范学院文学院教授任葆华相继发言,高度赞赏了小说的价值:贴近现实,人物鲜活,内容厚实,叙事从容,新意颇多。徐喆认为李康美作品的文学价值被低估,王宝君说《草木轮回》是当代文坛农村题材现实主义长篇小说的重大成果,任葆华用萨义德“晚期风格”来评析《草木轮回》,认为这部作品将会成为李康美的代表作。

推介会后,作者李康美与现场读者进行了热烈交流,并为每位购书读者签名留念。现场销售图书300余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