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两河口镇教师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捐款

发布时间:   作者:文彦 王冲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捐款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文彦  王冲)9月18日,汉中市西乡县两河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全镇小学教师支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捐赠活动,现场捐款达1万元。这是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倡议全镇机关、驻镇单位、村(社区)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助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个缩影。


捐款3.jpg


活动开始前,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衍指出全镇小学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优质均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调优质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就捐款具体事宜作详细说明;全体与会教师慷慨解囊:校长带头捐款500元,副校长捐款300元,老师们捐款200元……据统计,活动当天全镇小学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募集到爱心捐款10000元。活动结束后,校长对大家行善举、传真情、献爱心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镇教师们提出要求: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到达标创建活动中来,共同助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此之前,镇中心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面向全镇小学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助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倡议书》,倡议两河口镇小学全体教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镇为单位,积极为基础教育奠基、为“秀美两河”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老幼皆知。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县教体局、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两河口镇优质均衡发展将开创新的局面。


编辑:西亮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