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志愿服务队到苦竹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作者:秦航 陈明彦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秦航  陈明彦)为落实好《西乡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乡村教育体育薄弱学校尽一份力,9月19日,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副校长王国荣带领金牛小学志愿服务队到沙河镇苦竹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市级教学能手刘婷和市级轮滑优秀教练秦航分别带去了一堂优质英语课和体育课:刘婷老师的五年级英语示范课《Unit1 What’s he like? PartB Read and write》,用一首摇滚音乐引出课题,带领学生一起走进机器人世界,接着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学习单词,巧妙引出“robot”这个主题,在学生理解之后让学生设计自己的机器人并描述其特征,用大量的事例图片,让学生欣赏机器人在人类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拓展了学生视野。秦航老师为四年级教授武术课《五步拳》。秦老师首先通过武字的拆解,让学生明白学习传统武术的目的,再通过教、练、悟,让学生学会五步拳的打法。课后两校老师开展评课活动,就课中得失各抒己见,相互学习。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金牛小学志愿服务队表示,将利用优势资源,增加服务内容、拓展志愿服务渠道,为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尽力。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