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陕西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陕西老年大学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9月21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主办,陕西老年大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在西安亮宝楼展览馆开幕。

省级老领导李焕政、郭永平、刘揆楚、白云腾、邓理、刘维隆、纪鸿尚、苏明、田源等出席。中共陕西省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李焕政宣布开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程引弟致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永杰主持开幕式。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段宗辉,陕西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副校长詹升东、李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和老同志代表,省委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及省直老干部门、老同志、老年大学学员代表等约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程引弟同志在致词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超的政治智慧和治国理政实践,谱写了格外璀璨绚丽的新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三秦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省广大老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书画摄影展于9月21日至23日举办,共展出三天。省直及相关单位选送作品前期已分批次在陕西老年大学校内进行了预展。此次在亮宝楼集中展出的310余幅作品,是从全省各市和省直各单位老同志创作并展出的20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佳作。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广大老同志用丹青妙笔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用镜头光影盛赞祖国巨变,向党的二十大热忱献礼,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有力唱响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凝聚起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助力加油的强大力量。 (陕西老年大学)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