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二中体育志愿者进枣园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谢发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谢发均)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群众健身科学化、生活体育化,汉中市西乡二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深入城北街道办枣园社区传播科学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能,随后社区体育爱好者组成的篮球队和西乡二中体育志愿者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此次体育志愿服务枣园行得到了城北街道办和枣园社区的大力支持,城北街道办主任陈彬、人大工委主任马国利、党工委委员胡茜、枣园社区书记刘毅出席球赛活动,马国利主任为联谊赛挑球。



国家一级裁判员、西乡二中体音美教研组组长李疆老师对友谊赛的两支球队进行现场指导,在“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全民健身、社区和谐”的口号号召下,选手们在赛场上更多表现出和谐互助,不时的小失误让场上场下充满了欢笑声。

城北街道办主任陈彬在活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二中体育志愿者服务队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策划组织更多的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活动,持续推动体育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区服务,从而把党建引领促发展、社区治理强服务的理念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