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金台区召开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   作者:魏韬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韬) 近日,宝鸡市金台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会在金台市民中心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围绕突破都市旅游工作措施,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金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玲丽,金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正科级督查专员李欣洁主持会议。区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景区(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欣洁组织学习《金台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方案(讨论稿)》。

金台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林业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交通局、区教体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内各景区(点)主要负责人针对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任务项目、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间。


李科峰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活动为载体,以线上保发展,以融合促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的各项工作。我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以实际项目为抓手, 全方位推动提升提效,解决好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高标准做好金台区文化旅游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赵玲丽在会上提出要求,各部门一是根据市政府下发的方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谋划,要提出有建设性的想法和思路,吸纳整合,拿出方案意见。二是根据入库项目进行谋划。各部门要梳理长中短工作思路,和现有的项目融合发展,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全面提升宣传营销。结合我区特色,打造一个精品旅游招牌、文创产品及精品旅游路线,整合全区餐饮、住宿、交通、购物、旅游等旅游要素,围绕美食、度假、休闲、娱乐等方面,全面提升金台文旅品牌,力求给游客带去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四是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合力,确保以最务实的举措去提升旅游品质,以最扎实的作风去推动任务的落实,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金台区文化旅游产业总体质量。


编辑:卫卫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