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启动 传递现代文明家风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央广网

9月25日,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新华网 杨喜龙 摄

9月25日,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即日起,渭南、宝鸡、延安、西安等陕西10地市将接力开展“线下展演”,省内青少年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展演。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由陕西省关工委、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广播电视台、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引导青少年及其家庭通过文艺创作、表演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递现代文明家风家教。

9月25日,参加展演的代表家庭展示全新编排的文艺节目。新华网 杨喜龙 摄

本次展演面向陕西全省家庭发出邀请,以家庭才艺为载体,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表达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最美家庭”的快乐、活力和幸福。陕西省的青少年朋友可以到所在地市关工委报名参加展演。

据介绍,自展演活动通知发布以来,各主办单位发动群众踊跃报名,认真组织,从主题思想、节目类型、创作排练、视频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编审和把关。目前,已报送的近200个节目,内容、形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9月25日,参加展演的代表家庭展示全新编排的文艺节目。新华网 杨喜龙 摄

接下来,渭南、宝鸡、铜川、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商洛、咸阳、西安等陕西10地市将接力开展“线下展演”。展演活动的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将于12月中下旬举办。

陕西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说,期待更多的家庭继续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这次主题活动,为陕西省观众呈现出更多题材新颖、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史梦 杨喜龙)

9月25日,参加展演的代表家庭展示全新编排的文艺节目。新华网 杨喜龙 摄


编辑:王俞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