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动员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image.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26日,榆林市清涧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大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大队长白宝雄主持,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教导员呼捷对《清涧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大队长白宝雄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当前队伍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五项要求:

一是要转变思想,增强责任观念。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

二是要严格执纪,认真履行职责。全体民辅警要从自身查起,从工作纪律、理想信念、执勤执法等方面认真剖析队伍存在问题,坚决纠治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漫虚粗”现象。

三是要团结友爱、树立大局意识。要树立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奋勇前进,努力营造分工不分家、合作不扯皮,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

四是要牢记宗旨、增强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对待群众“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不良工作作风,全面开展自纠自查,全力提升执法公信力,实现执法的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相统一。

五是要统筹兼顾、树立良好形象。要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巡特警重点工作、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结合起来,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工作岗位,提高队伍管理标准,以新气象、新形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晓佳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