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及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9月26日,榆林市清涧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大队长白宝雄主持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大队在家民辅警参加会议。

白宝雄指出,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体队员要把做好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以“绝对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为总体目标,坚决打赢安保必胜之仗。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二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坚决避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提升安保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严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把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中队长要切实担负起安保重大政治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盯疫情防控、队伍管理、日常训练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编辑:晓佳           责编: 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