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滨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签约

发布时间:   作者:刘喜丽 向学昌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喜丽 向学昌)9月26日,安康市汉滨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签约仪式在汉滨区人社局举行。

34c58042265baebbf36f540db5848f1.jpg

为了保障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基金监管,在区人社局的主持下,汉滨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作为汉滨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协议机构,结合实际,按照医疗服务标准、方便职工就诊的原则,与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等8家医院进行了集中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指出:以深入开展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和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把定点医疗服务协议签约作为抓基金管理的重要举措,要求医疗服务机构:强化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医疗水平;明确权责义务,规范运行管理,优化经办流程;密切协作配合,建立联系沟通机制,确保协议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主任王康平组织学习了《工伤保险条例》《工伤保险经办规程》相关条款,就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主体责任、费用管理、参保职工合法权益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汉滨区第一医院代表签约医疗服务机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加强与经办中心的沟通联系,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共同做好工伤职工的医疗保障工作。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服务协议积极研讨发言,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为之后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奠定了基础。本次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签约,标志着汉滨工伤保险经办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得到了新的提升。


编辑:西亮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