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德励志故事报告会走进培新分校

发布时间:   作者:罗珊珊 饶会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通讯员 罗珊珊 饶会余)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培育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923日下午,安康市汉滨区培新分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邀请陕西好人、省残疾人优秀作家王庭德为培新分校做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


报告会上,王庭德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不幸的家庭出身、困苦的童年生活及艰难求学路。他克服身体残疾,用永不言弃的精神与命运拼搏,凭借着长期努力和强烈的写作愿望,完成了《这个世界无须仰视》《心灵的灯盏》两部作品。他呼吁广大同学珍惜当前,刻苦学习,遇到困难和挫折一定要永不放弃,坚持梦想,一切皆有可能。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是多么的幸福,身体健康,有家人老师的关怀,还有什么借口和理由不努力学习呢?”“ 王老师身体残疾,敢于向一切困难挑战,充满了正能量,他的故事激励我们前行,努力学习,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皮皮           责编:寸化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