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搭建平台 陕西实验话剧院演员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近日,陕西实验话剧院举办了“第一期演员训练营”,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热爱戏剧的有志青年汇聚一堂,通过沉浸式的戏剧游戏、互动式的表演体验,充满“想象力”“感受力”“创造力”的实践训练,相信未来一个个舞台梦将在这里实现。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推进文化陕西、文化强省的建设,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陕西实验话剧院各部门多措并举,在历经十余载,在曾举办七届话剧演员学员班的丰富人才培养经验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影视戏剧爱好者的万众期待之下,陕话院开设了第一期演员训练营。



该班由陕西省实验话剧院副院长、全国导演领军人才、国家一级导演仝斌,国家二级导演高波、国家二级演员张萌等省级专家共同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培训班主要面向广大热爱表演的青年群体,以戏剧影视表演实践训练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向社会培养和输送表演艺术从业者,也为影视戏剧表演爱好者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



陕西实验话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邓立鹏向记者表示:“戏剧表演艺术,不单单是一门技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希望通过本次专业系统的培训,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戏剧课堂中,不断汲取精华、提升精神素养,争取办成赢得广大青年喜爱的艺术课堂。”


编辑:无敌           责编:寸化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