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中心学校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贾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贾佳)为了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优化育人环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有机结合的教育体系,做好学生思想导师和生活引路人,力促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9月26日,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本学年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教导主任刘媛主持。校长王永琴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阐述成立家长委员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家长通过此平台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积极了解学校办学条件,积极宣传学校办学特色,积极向学校提供多种有用的信息,积极参与学校精细化管理,多层面进行有效监督,多渠道进行和谐沟通,多形式供给合理化建议,紧密与学校联系合作,建好家校共育的“幸福驿站”。随后民主选举产生校级家长委员会8名成员,会长1名,副会长2名,委员5名。刘主任对上学期“双减”及五项管理、课后延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宣传科普,强调了家校安全教育监管责任,同时对本学期的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向各位家长征求意见。

与会家长对学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家长们畅所欲言,就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管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态,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好沟通、协调及相应的宣传工作,和学校一起打造更加美好的育人环境。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