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城固县双溪镇领导到辖区学校开展“一听两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陈天歌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镇党委书记王钪到双溪学校讲党课.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陈天歌)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汉中市城固县双溪镇党委书记王钪,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敏近日分别到双溪镇中心学校、水磨学校开展“一听两讲”活动。


王钪书记听思政课.jpg


王钪首先同双溪镇中心学校九年级学生一起听了一堂思政课。李永波老师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讲解了法治的概念、法治与法制的区别和联系等。王钪高度评价该堂思政课,认为课程紧扣实际、深入浅出,切实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



在讲课环节,王钪为学生进行了一堂《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勇敢追梦的人》的思政课教学,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入主题,引导广大学生要热爱党和国家、热爱家乡、热爱自己,瞄准成长的方向,实现自己的价值,让未来的自己成为双溪的骄傲,成为建设家乡、祖国的栋梁。

随后,王钪给双溪镇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职工讲了一堂党课。他肯定了双溪镇中心学校的教学质量,勉励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增强育人本领,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育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敏到水磨学校听了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思政课,与师生一起了解国家主席的产生条件、性质、地位等。在思政课上,给学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教育学生要珍惜当下、热爱学习,学好文化课、加强体魄锻炼,做热爱祖国、思想端正的栋梁之材。在党课环节中,她希望教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倾注教育热情、发扬奉献精神,奋力谱写双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西亮           责编:寸化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