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民族学校开展“欢庆国庆、喜迎盛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宋建昌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宋建昌)9月29日,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民族学校组织开展“欢庆国庆、喜迎盛会”主题系列活动。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中国么么哒》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纷纷登台,表演大合唱《保卫黄河》、舞蹈《赞赞新时代》《祖国的花朵》《中华孝道》《战豆》、诗朗诵《祖国万岁》《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手舞《万疆》等16个文艺节目。整场演出,师生们热情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赞美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工整的文字、流畅的线条、鲜明的色彩,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国家、对党、对社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青少年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喜迎二十大 童心绘未来”书画展,同学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将爱党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学校对获奖班级、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优秀节目、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欢度国庆的节日氛围,陶冶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唱响了“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