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白河县图书馆“半书房”分馆开馆

发布时间:   作者:赵久懋 赵诗武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赵久懋  赵诗武)“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旅大融合,建功新时代”。10月1日,陕西安康市白河县图书馆“半书房”庙山寨分馆举行开馆仪式。

近年来,为满足游客和景区员工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实现文旅融合,建设书香景区,白河县图书馆利用馆藏资源,先后在桥儿沟街区、天宝游客接待中心、歌风春燕茶庄、正阳大酒店等旅游景点和服务场所共建多个阅读服务点。此次开馆的“半书房”分馆,藏书5000余册、阅览坐席25个、面积150平米,设有少儿区、成人区、茶饮区和休闲区,并免费提供存包和无线网络等服务,是一处新型、多元、漂亮的阅读空间。

“在景区玩累了,我们可以在这里品一杯香咖、读一本好书,实在是太给力了。”这次赶在国庆黄金周游客满园之际,县图书馆“半书房”庙山寨分馆开门,着实赢得了景区广大读者的一致叫好与点赞。

安康市文旅局陈调研员和邹调研员参加剪彩仪式,白河县文旅局局长阮郁要求景区务必管护使用好这批图书,要求县图书馆做好跟踪服务,务必使这些图书达到“以文化人”的作用,使“半书房”成为白河文旅融合的样板工程,不断推动文旅融合迈向新高度。 


编辑:金苗           责编:寸化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