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教中心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暨环境卫生大检查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作者:惠刘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惠刘艳)为营造平安、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12日,神木职教中心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暨环境卫生大检查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杨亚平在二号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项整治活动工作布置会,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校关工委主任雷登辉对本次整治活动组别划分、检查记录及评分细则等进行了说明。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中唐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正值我国爱国卫生运动七十周年,各检查小组要本着认真细致、客观公正、发现问题、查缺补漏的原则,切实深入检查区域,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公正赋分,做到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实实在在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清理工作,确保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见效。

布置会后,依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教学、音乐实训、实操实训、餐饮后勤、公寓德育、党建宣传等6个检查组14个小组随即深入教学楼、实训楼、车间厂房、餐厅、公寓楼等检查区域,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日下午,各小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向区域负责校级领导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区域内汇总。待后,学校还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全校性汇总,评优评差,并择机对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编辑:夏雨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