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府谷县新民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   作者:高柯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高柯)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14日,榆林市府谷县新民交警中队先后走进老高川镇红草沟村、枇杷沟村、磁尧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现状,通过视频播放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村民认识到酒驾醉驾、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随后,民警为辖区“五类车”免费粘贴反光条、严禁载人等标志,并提醒大家上道路行驶务必要注意观察、谨慎驾驶。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对日常出行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学习到了更多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出行、驾乘车过程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一名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编辑:夏雨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