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区西飞一中举行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曼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曼)10月19日下午,西安市阎良区西飞一中博治楼三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学校校长李继文,副书记周玉明,副校长张占智,各处室、各年级部代表及部分老教师欢聚一堂,为本学期临退休的肖会岐、田金胜老师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工会主席雒红卫主持。

ͼ1.jpg

首先,学生代表和教师王伟、黄良成、杨晓卫、王敏分别为肖会岐、田金胜献花,向三十多年坚守在教学一线的两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生代表饱含深情的歌曲献唱和诗歌朗诵感谢恩师教诲,也令大家回想起两位老师在一中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李继文对两位老师的教学经历进行了简要概括,充分肯定了他们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业务精湛、为人和善等诸多优秀品质,并对他们为西飞一中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李继文衷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也深情希望他们退休后继续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在合理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多回来看看学校的变化,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ͼ7.jpg


之后,年级部主任冯涛,总务主任魏库金,教师王伟、王敏及副校长武军,王玉平、路升社等几位老教师纷纷畅谈共事感受,或回忆与肖会岐、田金胜多年来共事的情景,或表达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大家都对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精湛的教学技艺,迷人的人格魅力给予高度评价。


ͼ8.jpg


肖会岐、田金胜满怀激动,深情回忆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往事,感慨颇多。言语中透露出几十年来用知识的甘露滋润学生心田的热情,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与不舍,蕴含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无限期望与赞许。


随后,李继文、周玉明为两位老师颁发退休纪念品,现场掌声雷动。会后,大家与肖会岐、田金胜老师合影留念。 

ͼ18.jpg

 

一载流光溢彩,一季桃李芬芳。简朴而又温馨的座谈会,既是对肖会岐、田金胜老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西飞一中教师无形的激励。衷心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心情舒畅、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个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也衷心祝愿为西飞一中教育事业用情、用心奉献的教师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