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合阳中学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

发布时间:   作者:宋光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提升青年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帮助青年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促进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8日,渭南市合阳中学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成立大会。

1.jpg


社团学生代表康昊天同学表态,将不忘入社初心,践行社团宗旨,在阅读经典中提升自己,在躬行实践中磨砺自己,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jpg


杜晓丽老师代表社团指导教师郑重承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落实好常规教学,切实发挥社团职能,打造精品社团,开展特色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

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学校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创新探索,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要抓手。他希望各指导教师多学习、多研究,指导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同学们乐学、爱学,学有所获;希望各位成员坚持正确的信仰、积极探索实践、培养科学品质,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勇担时代大任打好基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3.jpg


悉,合阳中学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以“传马列精髓,修青年之精魂,得实践真知,立青年之远志”为宗旨,坚持“弘扬经典、坚定理想、践行使命”的原则,秉持“包容、共享、实践”的精神,旨在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引领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