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教师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甘春艳 周玲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甘春艳  周玲)10月19日,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在党支部书记、校长付贤荣的带领下,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教师们撰写心得体会,并开展讨论交流。



大家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校党支部号召各位教师,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教育的新篇章。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