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环境创设评比

发布时间:   作者:何珊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何珊)环境是幼儿园重要的教育资源,幼儿园的环境不仅仅是装饰和美化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被作为一种鲜活的课程和教育载体。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丰富多彩、蕴含教育意义的环境,升华“环境育人”的理念,充分发挥环境作为“隐性课程”的教育作用,近日,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以“讲解·参观·交流”方式进行,对整体环境、区域角、主题墙、自然角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各班教师详细介绍班级环境创设的思路和方法,突出本班特色,在交流与碰撞中理解主题环境和幼儿发展的融合之处,突出“隐性课程”的价值,感受环境教育的真实意义。

在这场环创之旅中,教师们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智慧,让教育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浸润了孩子多彩的童心,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丰富了环创经验的积累,为今后更好地创设支持儿童学习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