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发布时间:   作者:汪曼莉  来源:陕西日报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精神状态是最真切的感召力。要让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我们重任在肩。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来,这种信念坚定、担当有为、锐意进取的昂扬精神状态,既能激发出冲天干劲,也能生发出创造奇迹的力量,更能带动群众真心拥护一起干,进而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精神状态是最强大的战斗力。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就是要“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就是要逆水行舟克服“不容易”、滚石上山挑战“不可能”。党员干部把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作为工作常态、工作习惯,在各种困难面前不怕苦、不畏难、不避险,在各种挑战面前不气馁、不退缩、不言败,时刻保持这样一种精神状态和这么一股韧劲、冲劲、干劲,就一定能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

党的二十大报告已为我们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努力的方向已经明确,工作的目标已经清晰,前进的步伐必须更加坚实。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应当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永葆奋勇争先的志气,永葆时代弄潮儿的锐气,永葆改革创新的胆气,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陕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陕西日报 汪曼莉


编辑:晓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