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东郊小学:减负不减乐,快乐促成长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胡丹丹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 胡丹丹) “双减”活动在陕西商洛市洛南县城关街道东郊小学如火如荼地进行,不仅减轻了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而且使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通过拥抱自然,提升艺术修养,丰富校园生活,塑造健全的人格。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增强孩子的身心健康,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本着“减量不减质”的工作思路,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要求,让校园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该校开展了队列队形训练、篮球、跳大绳、书画作品展示等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以及体智能训练活动。

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长和学校共同的目标。韵律操社团是该校落实“双减”政策,实施素质教育、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一部分,它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加强了锻炼,进而展现了学校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校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双减”活动,让学生拓展了兴趣爱好,不再以分数为主,而是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都能有所发展。把“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贯穿于具体实践活动中,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学习的快乐。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