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东关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霍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宣誓.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霍静)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培养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更好地发挥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日前,汉中市西乡县东关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大队委竞选活动。

9月初,学校大队部制定了新一届大队委改选方案,经过自我推荐、中队民主投票选拔、大队部初次审核,22名候选人脱颖而出。10月份,学校少先队组织校级竞选。

竞选现场,候选队员们充满自信,精神抖擞。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和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了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向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本次竞选评分,采用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和少先队员代表民主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队员们郑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10月28日,学校少先队组织大队委授章仪式,校领导宣读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授予大队委臂章。当选少先队员面向大队旗庄严宣誓,一定会热忱服务,努力工作,争当典范,引领全体少先队员健康快乐成长。

授予臂章.jpg


少年有为,强国有我。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切实增强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先进性和少先队员的自豪感,队员们表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西亮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