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两河口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全员赛教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 强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强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近日,汉中市西乡县两河口镇中心学校开展校级赛教活动,所有教师报名参与。


2.jpg


本次赛教活动由校长张衍领导,教导处统一组织策划。赛教主要是通过上校内公开课的方式进行,涵盖语、数、英、音、体、美等各个学科。

赛教过程中各位老师立足于新课改和“双减”的背景下,充分挖掘教材,课前精心备课教学方案,课中通过巧妙创设情景,生动有趣的教学环节,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被完全地调动起来,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问题,师生进行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参赛教师激情饱满,在课堂上尽情发挥优势,谁都想拿出最精彩一面展现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教学展示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当堂课的教学过程做了详尽点评,首先对课堂中呈现的亮点予以肯定,同时当场也对课堂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这让参赛的老师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教学优势,同时也认识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校开展这种以赛促教的活动,让老师有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时老师之间也能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也为提升该镇的教育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西亮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