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幼儿园以赛兴教、以研促改

发布时间:   作者:张会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会霞)为进一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切实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陕西商洛市洛南县石坡镇中心幼儿园10月31日-11月3日开展教师公开课赛讲活动。

本次公开课赛讲,老教师新教师共同参与。活动中,孩子们开心的笑容、童趣的稚语、大胆的提问、机智的回答、自信的表现……让每一位听课教师为之动容和开心。

在赛讲活动中,陈敏、孟兴等五位老师被评为园级“教学能手”。评课活动以集中评课的方式进行。评课前,参赛教师先将自己组织的活动进行反思剖析,其他教师再根据自己听课的感受,从多个维度对每堂教学活动进行评价分析。张园长做总结,对教师们的专业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老师们下阶段的成长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团队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也离不开队友的提携帮助。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所有教师创设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所有老师一定会在日后的教学活动中更展风采、更上一层楼。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