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第四小学教育集团开展走教送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宗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宗涛)为加强集团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有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1月3日,安康高新区第四小学教育集团组织总校的音体美六位教师到集团所属花园校区开展走教送课活动。



授课班级涵盖小学全段,赵芳老师分别给一二年级和五六年级带来两节美术课《看谁涂的最好看》和《画人像》,陈红军老师为三四年级学生带来美术课《色彩的冷与暖》,王文豪和钟悦两位老师为全年级学生带来音乐课《义勇军进行曲》,陈忠飞和赖亚豪分别为中高年级带来体育课《足球,脚背内侧传球》《篮球,双手胸前传接球》及《障碍跑》。灵动的美术课,悦动的音乐课,激昂的体育课,彰显送课老师们精湛的教学基本功,任课教师们扎实的专业技能,新颖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精彩的课堂教学点燃了孩子们心底的艺术火花,也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潜能。

此次走教送课活动有效缓解了花园校区缺乏音、体、美专业教师的困境,不仅使学生能享受到专业全面的教育,有效推动“双减”工作开展,也促进了教师队伍建设,缩小核心校与成员校之间的差距,提升集团校整体办学质量。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