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中心校开展个人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陈耀刚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陈耀刚)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卫生意识和身体素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11月11日,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中心学校全体行政成员在校长王永琴的带领下开展学生个人卫生检查。


1.jpg


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是预防疾病、促进学生身心正常发育,增进学生身体健康的必备条件之一。检查的内容包括:衣服是否干净整洁;指甲长短是否适宜,指甲缝有无污垢;男生头发是否过耳,女生头发是否干净利落;物品是否摆放整齐;是否每天洗脚;是否坚持每天早晚刷牙。从检查的结果看,绝大多数学生的个人卫生习惯较好,达到了学校要求的标准。

每检查完一个班级,王校长都会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个人卫生常识及搞好个人卫生的益处。孩子们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去做,做讲卫生、爱干净的好孩子。王校长要求班主任及时将结果告知学生家长,形成家校合力,共同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本次检查活动,是柳树镇中心学校开展学生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个人卫生和文明习惯,为其今后卫生习惯的养成奠定了基础,对学校冬季传染病的预防、疫情防控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