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四小举行第五届科技艺术节团体节目展示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王宗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宗涛)11月10日下午,安康高新区第四小学第五届科技艺术节“团体节目”展示暨颁奖仪式在操场举行。

首先是艺术节的重头戏团体节目展示。六个团体节目以年级组为单位精心排练而成,集中凸显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旨在以文艺表演为载体,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双减”背景下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展示活动在三年级组的桌舞表演《精忠报国》中大气开场。铿锵的音乐,舞动的旗帜,整齐划一的动作,瞬时预热了全场的气氛,点燃了师生心中的爱国热情。五年级组的扇子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二年级组的情景舞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四年级组的集体诵读《长征组诗》、一年级组的舞蹈《孩子的天空》及六年级组的歌伴舞《祖国有我》,依次在操场中心偌大的舞台精彩呈现。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初冬的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颁奖环节,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井波宣读科技艺术节已开展项目的个人和团体获奖名单,学校领导分别为学生个人才艺一、二、三等奖,团体节目一、二、三等奖,节目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评委,科技作品优秀指导奖、优秀年级组颁奖。 台上“群星”闪耀,收获喜悦,台下欢呼雀跃,掌声祝贺,一年一度的科技艺术节是四小学子的大舞台!



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平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举办科技艺术节不仅是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艺术鉴赏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能力;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张校长就今后学生的科学艺术教育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常规,齐心合力,真正做实五育并举。要严格按照课程标准上课,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培养学生科学探究精神、科技创新素养、审美能力和良好情操,用科技、艺术的美去滋润孩子们的心灵。二是抓特长、再创佳绩,真正打响社团特色。要认真组织好“兴趣社团”的相关活动,为学校科技、艺术教育工作出谋划策,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搭好扶梯,为学校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